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教育部吸睛快閃舞,向老師致敬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資深記者劉志成 時間:2017-09-25 人氣:

教育部吸睛快閃舞,向老師致敬

(台灣TB新聞網/資深記者劉志成)九月敬師月,快閃舞謝師恩!一年一度的教師節即將到來,教育部為表達對全國教師的感謝與崇敬,於24日下午在台北市信義威秀影城中庭徒步區,舉辦敬師月敬師快閃舞活動,藉由青年學子活潑愉悅的舞蹈,向在杏壇春風化雨的師長們獻上最高的敬意。

教育部委託國立台灣藝術大學辦理此次活動,台藝大舞蹈系教授林秀貞擔任計畫主人,負責舞蹈設計與編排。此次快閃舞內容是以高等教育「課程分流」、「學用合一」的思維做基礎,秉持「以學生為本」,「培養專業人才」的理念,把握主題意識,發揮演出創意,以達成產學雙贏的教育目標。

在這充滿敬師溫情的九月天,台藝大的學生將在悅耳輕快的樂音下,以青春洋溢、活力四射又深蘊美感的肢體律動,發揮他們的創意,藉由這項寓意深遠的表演向平日關懷學生、誨人不倦、充滿愛心的老師們,表達尊敬與感恩。教育部也請大家透過打電話、寫卡片、發email、寫臉書或line,或者給老師一個擁抱,向師長們表達最深的敬意,並向老師說聲:「老師,謝謝您!」。

凡民眾於106年9月24日至9月30日活動期間,將快閃舞演出影片分享至youtube、line、臉書或其他社群網站上,並將分享影片網址回傳至「教育家部落格粉絲專頁」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teachersblog.tw。前100名回傳者,即可獲得教育部精美品乙份,歡迎大家一起參與九月敬師活動!

教育部吸睛快閃舞,向老師致敬

▲教育部吸睛快閃舞,向老師致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