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世界台商總會首度移師港都 市長陳菊籲投資高雄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資深記者劉志成 時間:2017-09-26 人氣:

世界台商總會首度移師港都 市長陳菊籲投資高雄

(台灣TB新聞網/資深記者劉志成)世界台灣商會聯合總會第23屆年會暨第3次理監事聯席會議於25日舉行開幕典禮,高雄市長陳菊代表市府團隊歡迎全世界台商回到台灣、回到高雄,並且表示「大家辛苦了」!市長陳菊說,世界台商總會年會22年來首次跨越濁水溪來到南台灣高雄,感謝台商朋友們給高雄機會。

市長陳菊希望台商在參加會議之餘,能觀光體驗高雄的人文風情、熱情及活力,將會深深體會感受高雄的蛻變、及投資環境的大幅改善。市長陳菊最後代表高雄市民歡迎台商回來高雄,也感謝世界台商總會長年來為台灣付出的努力,並祝福此次年會能順利圓滿成功。此外,在此屆年會開幕儀式中,出席的總統蔡英文並頒贈「新皮箱精神-世總總會長奮鬥歷程」新書予歷任台商總會長。

世界台商總會首度移師港都 市長陳菊籲投資高雄

▲世界台商總會首度移師港都 市長陳菊籲投資高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