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時報廣告金像獎40週年啟動儀式 台北神旺飯店展開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張汶寧 時間:2017-09-29 人氣:

時報廣告金像獎40週年啟動儀式 台北神旺飯店展開

(台灣TB新聞網/記者張汶寧)第四十屆時報廣告金項獎啟動儀式今(29)日下午2點,於神旺酒店3樓旺旺廳舉行,啟動儀式及系列活動,將透過JWT常一飛首席創意長率領團隊跨刀所設計的40顆不容易的腦袋,別出心裁的廣告創意與廣告創意人有感互動。

啟動儀式有四個環節,1、時報廣告獎陪我們走過美好時光之珍貴影像紀錄播放。2、邀請第一屆及第39屆年度最大獎得獎者共同參與啟動。3、第40屆主視覺設計團隊拆解創意。4、第40屆時報廣告獎創意啟動儀式。

儀式開始由時報總編王綽中致詞表示,他於2個月前接手中國時報廣告總編輯,目前負責公司平面媒體及時報廣告業務,由於現在是新科技及新媒體的時代,紙媒非常艱困,因此要如何繼續發展,王總編說平面媒體的前途需要廣告,要永續經營和行銷必須生產好的內容,提供給廣大群眾。時報廣告危機要如何轉換,未來面對科技及傳媒變化必須考量創意發展方向。

時際廣告總經理呂庭華致詞提到,1、首先感謝各位凝具廣告人40年來始終如一的精神。2、台灣廣告60年,時報廣告已達40年了,過去國內有亞太、華文、金手指等獎項,時報廣告金項獎已用了40年,由於台灣資金不大,希望能整合島內所有媒體創意及技術,共同參與樂於共進。

金像獎啟動儀式(張汶寧攝)

▲金像獎啟動儀式(張汶寧攝)

時際廣告總經理(呂庭華)

▲時際廣告總經理(呂庭華)

標籤:綜合新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