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推廣雲林創新旅遊觀光 19家借問站提供旅遊資訊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蘇國祥 時間:2017-10-06 人氣:

推廣雲林創新旅遊觀光 19家借問站提供旅遊資訊

(台灣TB新聞網)「借問一下!」是日常經常聽到的一句話,雲林縣長李進勇強調,每當以親切熱心回應,就能跟詢問者建立情感的良好互動;雲林幅員遼闊,面對遊客諮詢,回以親切詳盡的說明,更能深植溫暖遊客的心,成功推廣雲林觀光旅遊。

雲林縣政府持續推動友善旅遊服務借問站,5日上午邀集縣內19家借問站在親民大廳舉辦宣導記者會,縣長李進勇表示,「雲林Hola!」借問站面對問題樂意解答且來者不拒,親切的一個賀啦!說明了雲林人的爽快與熱情,縣政府藉由每年設置借問站據點,提供串聯食、住、遊、購、行等旅遊資訊與服務,讓旅遊更便利,感受雲林處處充滿貼心與親切的人情味。

推廣雲林觀光旅遊,高鐵雲林站、斗六火車站、北港、草嶺旅遊服務據點結合縣內19家借問站,重新整備戰力參與記者會與教育訓練,有意申請借問站的商家也歡迎共襄盛舉,為明年申請做足準備,為雲林觀光推廣共同來努力。

推廣雲林創新旅遊觀光 19家借問站提供旅遊資訊

▲推廣雲林創新旅遊觀光 19家借問站提供旅遊資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