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彰師大推動學校國際教育傳承成功經驗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7-10-20 人氣:

彰師大推動學校國際教育傳承成功經驗

(台灣TB新聞網)為協助各校了解並推動屬於學校自身的國際教育,彰化師大進修學院工作計畫獲教育部補助,特別邀請榮獲教育部學校本位國際教育績優學校國立員林農工、屏東縣南榮國中以及新北市正德國中團隊,9月27日於東部花蓮高工、10月06日中部台中高工、10月13日南區高雄國教輔導團,以及今(20)日在北區大安高工進行全國分區經驗分享,前3場次已吸引104位教師參與。

學校本位國際教育(SIEP)經驗分享工作坊,在各地區舉辦時,獲得參與老師熱烈回饋,東部地區花蓮高工電子科主任陳義文表示,在聆聽主任黃淑玫分享員林農工歷經十多年來,持續推動國際教育成功的經驗,獲得很大的啟發,希望花蓮高工也能夠效法,經過今天的研習讓我們更有信心與方向感,可以跟學校同事一起來推動台灣鄰近國家的國際教育活動。

中部地區的西螺農工老師顏政田表示:主任黃淑玫帶給我們在推動國際教育這方面,獲得很大的啟示,讓我更有信心,認識如何在學校推動鮮為人知的學校本位國際教育,在黃主任的引導幫助下,我們將會有一番創新做為的。顏老師更進一步指出,員林農工在國際教育建立的許多成功模式,都可以作為我們學校未來推動的參考。

今 (20日) 天登場的是新北市立正德國中的SIEP團隊,由校長林武隆帶領施明楓及王姿婷老師在台北市立大安高工進行國際教育推動成果發表。

台北場次學員熱烈討論

▲台北場次學員熱烈討論

台中場次

▲台中場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