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台東東區內輪會「綠意盎然樂活行多肉植栽體驗」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吳香穎 時間:2017-11-02 人氣:

台東東區內輪會「綠意盎然樂活行多肉植栽體驗」

(台灣TB新聞網)台東東區內輪會於日前在台東美術館舉辦綠意盎然樂活行多肉植栽活動,活動特地邀請翁聖惠老師指導內輪會眷屬及女性社友共同完成多肉植物種植,翁聖惠老師說多肉植物耐旱好種,近年來多肉植物越來越多人喜歡在台灣蔚為風潮,小小盆栽擺在桌上或室內能讓人心情愉快,這類療癒系的植栽具心情療癒效果,在副社長林彥伶的作品中看到異想天開的創意,讓小小盆栽變成如夢幻森林般的植物花園,還在上頭點綴裝飾品成為一幅美麗景色,活動中每位內輪會眷屬猶如園藝家的創意,創作出許多多采多姿的作品,每一個都讓人驚呼連連。

台東東區扶輪社社長林渝鳳表示為提倡有益身心休閒活動及聯繫眷屬間情誼,特地舉辦「綠意盎然樂活行」多肉植栽活動,邀請眷屬一起攜手共同來完成這個美麗多肉植物盆栽,希望透過了解多肉植物特性及色彩搭配讓大家動手又動腦,並傳遞幸福與扶輪關懷,更讓內輪會眷屬及女性社友體驗正向情緒進而感到快樂、滿足。負責授課的翁聖惠老師,她本身是花藝設計師,也是台東安心關懷協會社工。

台東東區內輪會「綠意盎然樂活行多肉植栽體驗」

▲台東東區內輪會「綠意盎然樂活行多肉植栽體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