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南華大學與文峰商行產學合作 攜手促進發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李定融 時間:2017-11-07 人氣:

南華大學與文峰商行產學合作 攜手促進發展

(台灣TB新聞網)南華大學重視學生的就業競爭力,積極落實課程與業界結合,建立學用合一與全面實習制度,不僅與超過360家企業進行產學實習相關合作,以提供學生實習機會,讓學生畢業即可與職場接軌,提升就業力。日前該校與嘉義瑞里風景區知名商家「文峰商行(原若蘭山莊)」進行產學合作簽約,除了促進學生實習與就業機會,也落實在地人才在地培育以及在地就業之目標。

南華大學與文峰商行簽署產學合作,由行政副校長林辰璋率旅遊系主任丁誌魰、文創系教授楊政郎、創產系主任鄭順福、傳播系講師溫舒維、實習就業組組長呂玉枝及產學合作組組長簡婉惠等人前往參訪交流,並代表學校與該公司葉若蘭女士簽署合作備忘錄,雙方期望透過產學合作,學生實習育才等方面展開密切合作,除了可落實學用合一,培育企業所需人才,也期許在學術與產業的相互合作下,能促進地區產業競爭力的提升,以達到永續發展之目標。

南華大學校長林聰明表示,南華大學與文峰商行皆相當重視此次合作,除了希望促進學生的實務學習與就業能力的提升之外,更希望能在雙方努力下共同促進地方發展,因此,文峰商行特別引薦南華大學與文峰社區發展協會商談合作,希望能促成學校與該社區相關單位進行產學合作,促進竹崎文峰村水道老街的發展及觀光效益。

南華大學與文峰商行產學合作 攜手促進發展

▲南華大學與文峰商行產學合作 攜手促進發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