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得勝者教育協會創辦人榮司提反博士訪彰化縣政府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汝凌 時間:2017-11-08 人氣:

得勝者教育協會創辦人榮司提反博士訪彰化縣政府

(台灣TB新聞網)得勝者教育協會創辦人榮司提反(Steven Wayne Long)博士也是牧師和太太榮維琪(Victoria L. Long),18年前,自費拍攝預防青少年菸酒毒癮的影片,並創辦專門輔導中學生命教育的得勝者教育協會,7日上午在彰化縣議員賴澤民陪同下,拜訪彰化縣政府,由彰化縣副縣長林明裕代表縣長魏明谷與會,副縣長林明裕對協會創辦人及成員為台灣青少年學子生命教育的關懷與付出,以及榮司提反先生對台灣無私的愛與奉獻精神予以肯定。

副縣長林明裕表示,得勝者教育協會積極推展青少年品格教育,尤其是國中階段,培育青少年處理解決問題、自我能力的提升,情緒管理及人際關係經營等,所編纂的教材已經過多年考驗、普及深入學校校園,並繼續延伸發展,透過系列課程有效降低青少年問題,並帶領學子品格與領導力的成長。

榮斯提反先生表示,這次回到台灣來特地前來訪彰化縣政府,親自感謝縣府持續不斷地支持協會在彰化縣內學校課程的實施,期望未來繼續延續下去。

得勝者教育協會創辦人榮司提反博士訪彰化縣政府

▲得勝者教育協會創辦人榮司提反博士訪彰化縣政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