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新北市泰山食在小吃 主廚吳秉承推薦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蘇國祥 時間:2017-11-15 人氣:

新北市泰山食在小吃 主廚吳秉承推薦

(台灣TB新聞網)由泰山區公所舉辦的「食在小吃.泰山限定」票選活動已經結束!總票數超過八千多票,吸引許多民眾參與,經過一番拉鋸戰,終於票選出泰山美食小吃前三名!第一名位於明志路一段上,為網友推薦便宜又好吃的石頭玉米,第二名則是位於泰山公有市場內第21攤的阿姿豆花,第三名是位在明志路一段與泰林路二段交叉口的李記胡椒餅!

票選期間石頭玉米及阿姿豆花不僅在「食在小吃.泰山限定」 粉絲團中積極拉票,也呼籲民眾多多投票,兩家形成激烈拉鋸戰,最後由石頭玉米多出兩票勝出。石頭玉米的老闆表示:「很感謝泰山區公所辦這次的活動,行銷介紹泰山在地小吃,讓客人能更了解泰山的銅板美食」,許多推薦者說烤玉米的口感硬中帶軟,尤其塗在玉米上的醬料實在是天下美味屬於重口味的,建議微辣口感更佳,不愧被選為泰山名店。

泰山區長劉淑芬表示,歷經第一波的小吃推薦和第二波的票選活動,終於選出泰山最具人氣的小吃,剛好今年度機場捷運通車,因此計畫從捷運站為起點騎乘Youbike,規劃小吃之旅的行程介紹給大家,試遊團由泰山在地型男主廚吳秉承一同遊泰山,並品嚐票選前三名小吃,也會介紹自己在泰山最喜愛的小吃,過程會透過活動的Facebook粉絲專頁直播,這次活動推薦的小吃將建置泰山美食小吃資料庫,歡迎民眾多多利用查詢。

新北市泰山食在小吃 主廚吳秉承推薦

▲新北市泰山食在小吃 主廚吳秉承推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