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南華大學榮獲企業永續「金獎」及企業綜合績效獎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7-11-24 人氣:

南華大學榮獲企業永續「金獎」及企業綜合績效獎

(台灣TB新聞網)南華大學不僅兩度榮獲企業永續銀獎,今(106)年更獲得「金獎」肯定及「TOP50企業綜合績效獎」之殊榮,23日由校長林聰明率行政副校長林辰璋、總務長謝鎮財及科技學院院長陳世雄一同出席頒獎典禮。

南華大學校長林聰明表示,南華大學不僅長期深耕地方,亦成立環境志工隊,狗狗志工隊、泰北國際青年志工及永續志工營隊等,充分展現出學校將公益服務發揚至國際上的精神,也讓學生透過國際性的志工服務開拓國際視野、增廣見聞。透過社區參與,也能讓學生從擔任環境義工的經驗中獲得環境教育方面的知識,更能藉此服務社會大眾實踐「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心」三好運動。

校長林聰明指出,學校的社會責任不只是學術研究與技術培訓,而是以「生命本質蛻變與成長」作為大學辦學的核心價值,並以「生命教育、環境永續、智慧創新、三好校園」之辦學特色發展,結合「優質教學、適性輔導、研發產學、永續環境、國際移動、身心靈產業」等六大發展主軸策略來落實自我定位與教育理念,以形塑學校品牌及聲望,同時也希望在培育學子的同時,也能善盡社會責任,為國家社會培育更多優秀的專業人才。

南華大學獲頒企業永續「金獎」及「企業綜合績效獎」,由林聰明校長(右)接受頒獎,左為頒獎人金管會副主委鄭貞茂。

▲南華大學獲頒企業永續「金獎」及「企業綜合績效獎」,由林聰明校長(右)接受頒獎,左為頒獎人金管會副主委鄭貞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