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南華大學財金系證照王吳佳瑾 兩年內考取15張證照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7-12-01 人氣:

南華大學財金系證照王吳佳瑾 兩年內考取15張證照

(台灣TB新聞網)南華大學財金系同學吳佳瑾一年內共考取八張金融專業相關證照,榮登該系年度「金融證照王」,更陸續報考投信投顧、初階授信、債權委外、理財規劃等多張證照,畢業前已考取15張金融專業證照,也為未來投入職場做好準備。

南華大學財務金融學系為提升學生專業能力及就業競爭力,定期開設財金證照課程,鼓勵學生考取金融專業證照,且畢業生必須通過三張專業證照之畢業門檻。因此,每學年皆會舉辦考取證照的獎勵活動,考取最多證照的同學將被封為「金融證照王」,並可獲得該系所提供的獎勵金5000元。

吳佳瑾同學在大學二年級時,受到老師的鼓勵報考「金融常識與職業道德」證照,不僅順利取得證照更拿下滿分佳績,也因此為自己建立強大的信心。加上廖永熙主任曾於投資學課堂上勉勵同學只要考過「證券商業務員」證照即可加分,使得積極向上的吳佳瑾更有考照的動力,不但再度順利通過考試,也造就了吳佳瑾開啟證照之路,陸續報考相金融關證照,兩年內共取得「銀行內部控制與稽核」、「企業內部控制與稽核」、「信託業務人員」等15張證照。

吳佳瑾同學表示,陸續考取幾張證照後,發覺不僅可以累積許多實務性的專業知識,也對自己更有信心,吳佳瑾非常感謝主任及系上老師的鼓勵與指導,讓她得以順利考取多張相關證照。

南華大學財金系證照王吳佳瑾(左1)兩年內考取15張證照,右為廖永熙主任。

▲南華大學財金系證照王吳佳瑾(左1)兩年內考取15張證照,右為廖永熙主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