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屏東「快樂耶誕,聖誕老人送驚喜」 歡樂慶聖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郭斌 時間:2017-12-11 人氣:

屏東「快樂耶誕,聖誕老人送驚喜」 歡樂慶聖誕!

(台灣TB新聞網)屏東縣政府運用公益彩券盈餘分配基金及善心人士協助,特於12月10日(日)上午9:00,在鹽埔中心舉辦「快樂耶誕,聖誕老人送驚喜」耶誕節特別企劃,推薦中心弱勢家戶之表現優異學子,依他們的心願卡,在聖誕節前夕得到一份聖誕禮物,並特別邀請轄區的民眾及親子們,大家一起共度溫馨的耶誕節。

活動開場前邀請鹽埔鄉永隆築夢基地課輔班的學子大展身手,準備一段街舞表演,讓現場熱鬧滾滾。

同時,也頒發學業優異之學子一份心願聖誕禮物,接著展開歡樂聖誕派對,親子們共同裝飾繽紛聖誕樹餅乾及DIY彩繪聖誕卡,增添了親子之間更親密的互動關係,讓家庭成員間的感情更加溫。

活動共52家戶,計參加人數有106人,透過此次活動,讓弱勢家庭度過更歡樂的聖誕節,更增進親子間親密關係,再次拉近家庭平時生活距離,讓社區民眾及兒童青少年有機會認識中心服務業務,並隨時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同來鹽埔中心使用專屬在地鄉親的活動空間。

屏東「快樂耶誕,聖誕老人送驚喜」 歡樂慶聖誕!

▲屏東「快樂耶誕,聖誕老人送驚喜」 歡樂慶聖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