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全台最浪漫護城河 新竹市璀璨燈飾成熱門打卡景點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郭斌 時間:2017-12-25 人氣:

全台最浪漫護城河 新竹市璀璨燈飾成熱門打卡景點

(台灣TB新聞網)新竹市政府於護城河畔點亮近1公里聖誕燈飾,白天綠意水波盎然親水公園,夜晚蛻變為璀璨燈河,串聯東門城感恩季9公尺聖誕樹,成全台最浪漫護城河,近日夜間吸引不少民眾駐足、散步,甚至「卡位」拍照、與親友共進晚餐,讓市民直呼「浪漫氣氛超暖心!」幸福城市洋溢佳節氣氛。

市長林智堅表示,他上任後推動「護城河再造工程」,改造原本生硬冷僻的中央路到世界街的護城河段,增添水與綠,吸引許多親子到此遊憩,啟用至今深獲好評,成為全台最親水、親人的護城河。市府也利用優質藍綠帶舉辦感恩季、州廳90復古風市集、新竹生活節等親子藝文饗宴,現在無論白天夜晚,護城河步道都吸引市民停留,成周遭社區居民散步、親子同樂的好所在。

適逢聖誕佳節,市政府除在東門城設置聖誕樹,更以聖誕燈飾點亮護城河,同時改變照明既有照明系統,溫暖橘黃燈光搭配水面點點星光,打造「全台最浪漫護城河」,目前已經成年輕朋友聚會、打卡的熱門景點,邀請全國民眾來到「浪漫護城河」,感受新竹市獨特的浪漫氛圍。

全台最浪漫護城河 新竹市璀璨燈飾成熱門打卡景點

▲全台最浪漫護城河 新竹市璀璨燈飾成熱門打卡景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