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南華大學榮獲「國家永續發展獎」 致力成為典範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7-12-26 人氣:

南華大學榮獲「國家永續發展獎」 致力成為典範

(台灣TB新聞網)南華大學近年來在校長林聰明帶領下,不僅善盡大學社會責任,在推動環境永續方面亦不遺餘力,該校繼日前獲得企業永續「金獎」及企業綜合績效獎,本(12)月又獲行政院頒發「國家永續發展獎」,並於12月25日由校長林聰明出席頒獎典禮接受表揚。南華大學在推動環境永續方面的努力與成效可說是有目共睹,深獲好評,堪稱為全國最永續的大學。

南華大學校長林聰明表示,針對國家永續發展獎評選的各項面向,包含學校政策管理與落實永續校園、永續發展課程教學、永續人文關懷及社區參與以及促進經濟、環境、社會融合等皆符合其標準。

近年來,南華大學落實節能減碳、推動環境永續的努力與成效,不僅深獲好評也獲得許多獎項之肯定。有鑑於此,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特別為該校免費開設「企業永續報告菁英培訓班」。此外,南華大學更獲得教育部「蹲點計畫」全額補助,預計有10位來自世界各地的優秀學生來到南華大學,針對永續發展課題進行半年的學習與觀摩。

南華大學榮獲「國家永續發展獎」,致力成為永續校園之典範

▲南華大學榮獲「國家永續發展獎」,致力成為永續校園之典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