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春節將屆 高雄市後備指揮部訪退舍前輩 表揚晉任幹部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網路投稿 時間:2018-01-19 人氣:

春節將屆 高雄市後備指揮部訪退舍前輩 表揚晉任幹部

周中將慰問退舍前輩

(台灣TB新聞網)春節將屆,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周中將於18日,前往探慰覆鼎金退舍榮民沈連洲與崔文海前輩,致贈春節禮品外,也與退員們話家常,讓退舍的老前輩們備感溫馨。

為了落實國軍關懷及照護榮民的指導,周指揮官提醒高雄市後備指揮部承辦人員必須定期主動前往關心這些住在營區周邊的獨居榮民,善盡關懷與照顧之責。

周指揮官表示,榮民前輩為國辛勞,奉獻畢生的青春歲月,如今年事已高,生活起居及行動上已不如以往,透過定期與不定期的關心與慰問,可以充分掌握他們的生活情況,適時提供必要的支援與協助。

陳上將主持晉任暨幹部表揚活動

另外,副參謀總長兼執行官陳上將同日主持高雄市後備指揮部「107年」後備軍人晉任暨幹部表揚活動,後備指揮部指揮官周中將、第四作戰區指揮官陳中將、海軍陸戰隊指揮部指揮官王中將、南部地區後備指揮部指揮官羅少將、陸軍軍官學校校長陳少將及各界地方仕紳均出席與會,場面溫馨隆重。

副總長陳上將首先為年度參與漢光、同心演習、災害防救及推展國防事務有功之後備軍人陸軍通資電少校廖俊傑等140員晉任授階,並頒獎表揚協力人才招募、全民國防、動員整備及推動運動風氣有功的各類績優人員張家祥等293員,除肯定渠等卓越的工作表現,更感謝他們的貢獻與付出,期盼青溪夥伴持續發揚「忠義精神」,全力支持國防事務,精實後備戰力,凝聚「全民國防」共識。

最後,副總長強調在國軍「及時動員、及時作戰」的政策指導下,後備儼然成為三軍後盾,以及全民國防的基石,惟有透過全民攜手同心,結合政府與民間的力量,強化動員整備,厚植國防戰力,才能確保國家安全與社會穩定發展。

春節將屆 國防部後備部指揮官慰問退舍前輩

▲春節將屆 國防部後備部指揮官慰問退舍前輩

高雄市後備指揮部晉任表揚

▲高雄市後備指揮部晉任表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