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八卦國小成立智慧教育培訓中心 提昇科技教學能力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網路投稿 時間:2018-01-24 人氣:

八卦國小成立智慧教育培訓中心 提昇科技教學能力

(台灣TB新聞網)高雄市醍摩豆智慧教育教師培訓中心於23日在仁武區八卦國小成立;高雄市教育局長范巽綠、高雄智慧教育發展委員會主委李雨庭、網奕資訊科技集團董事長吳權威教授、台灣全球化教育推廣協會陳超明教授等主持捐贈啟用典禮,將與「政大醍摩豆智慧教育研究中心」合作,加速教師專業成長。

校長莊明廣表示,成立後的高雄市醍摩豆智慧教育教師培訓中心,將縮短教育資源城鄉差距,協助高雄市英語實驗計畫學校教學,老師透過科技教學,學生則以即時反饋系統與老師溝通,激發解決問題的能力。

高雄智慧教育發展委員會主委李雨庭議員表示,數位教學是未來教學的重點,此次以八卦國小教師培訓中心為據點,教導老師如何利用科技化來教學,未來學生只要利用電腦、平板、即時反饋器等設備就能充分的表達意見,老師也能透過這個系統了解哪一個學生真正了解問題,哪一位學生還聽不懂,進而加強輔導,讓學生的學習效果更加快速確實。

網奕資訊科技集團董事長吳權威教授,現場也分享未來教育趨勢「如何運用教學大數據及AI人工智慧加速教師專業發展」,希望透過與八卦國小的合作,能協助整合高雄地區的教師資源,幫助更多老師加速教師專業發展,逐步發展到全市。

高雄市教育局長范巽綠表示,高雄市重視數位基礎建設與智慧學習環境全面化的建置,藉由科技創新應用與課程教學發展的整合,讓學習更有效率、未來教育不再是老師說、學生聽,是回歸學生為主體透過科技的互動教學,讓孩子更能創新、更有競爭力。

高雄醍摩豆智慧教師培育中心 揭牌儀式完美落幕

▲高雄醍摩豆智慧教師培育中心 揭牌儀式完美落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