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創意積木特展 桃園市長鄭文燦:歡迎親子同行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汝凌 時間:2018-01-29 人氣:

創意積木特展 桃園市長鄭文燦:歡迎親子同行

(台灣TB新聞網)桃園市長鄭文燦於28日下午前往桃園市兒童美術館,出席「WOW!不可思議!創意積木特展」開幕記者會,市長鄭文燦表示,兒童美術館在去(106)年6月開幕,營運以來,許多親子活動在兒美館舉行,而積木玩具不僅有樂趣,更能激發想像力,孩子們可用積木推積出許多形狀,玩出多種花樣,例如像是變形金剛、湯瑪士小火車,甚至還能堆成石門水庫等,期望透過活動讓孩子們看見更多創意積木,激盪想像力,堆砌出各式各樣創意作品。

文化局長莊秀美表示,桃園市兒童美術館今年以「WOW!不可思議!創意積木特展」為首展,展覽中以樂高積木為媒材,展出動漫角色、節慶、台灣街景三大主題系列,展期自1月26日起至4月8日,除了專業規格的展出,還規劃兼具互動、遊戲、學習、操作體驗的活動。創意積木DVD在開放時間內都可觀賞,積木玩樂天堂活動自2月3日至3月31日,每週六、日下午2時至3時,由參展的積木創作家教學與指導;此外,3月24日、25日另有兒童節活動,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參與。

創意積木特展 桃園市長鄭文燦:歡迎親子同行

▲創意積木特展 桃園市長鄭文燦:歡迎親子同行

創意積木特展 桃園市長鄭文燦:歡迎親子同行

▲創意積木特展 桃園市長鄭文燦:歡迎親子同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