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嘉義市各界107年春節勞軍 慰勞國軍官兵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何富洋 時間:2018-01-31 人氣:

嘉義市各界107年春節勞軍 慰勞國軍官兵

(台灣TB新聞網)農曆春節將至,為感謝國軍辛勞,嘉義副市長張惠博30日率領市府團隊及嘉義市工業會、嘉義市商業會、嘉義市職業總工會與嘉義縣市軍人服務站等社會各界代表,前往嘉義憲兵隊舉辦春節勞軍活動。

副市長張惠博表示,國軍弟兄為國家及人民做了很多,他們堅守岡位保鄉衛土,讓市民能安居樂業,在緊急災難發生時,更承擔了拯救災民、救災救護的艱難工作。感謝國軍弟兄對於嘉義市的相挺與守護,不論在平時或災害時的救災復建、協助治安維護、甚至社會關懷工作,成為市民生活安全上的後盾。

在春節即將來臨前夕,嘉義市政府與社會各界共同表達對國軍弟兄的感謝與支持,並致上最高敬意,希望藉由勞軍活動與官兵互動,促進軍民同心,表達軍愛民、民敬軍之團結互助精神。

今年春節勞軍活動,市政府與各界代表致贈慰問金,並獻上感謝卡片給嘉義憲兵隊、嘉義後備指揮部、五二工兵群戰工營及國軍嘉義財務組,並傳達對國軍弟兄守護家園的感謝之意,會中副市長張惠博並與役男會談,每位役男分享對嘉義的印象及愛上嘉義的原因,場面相當熱絡。

嘉義市各界107年春節勞軍 慰勞國軍官兵

▲嘉義市各界107年春節勞軍 慰勞國軍官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