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台中餐飲書展 400本餐飲專書即日起展出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蘇國祥 時間:2018-03-09 人氣:

台中餐飲書展 400本餐飲專書即日起展出

(台灣TB新聞網)「餐飲,翻轉孩子的未來巡迴書展」即日起至3月22日展開,在台中市新住民藝文中心展出共400本國內外多元餐飲專業書籍,提供民眾免費閱覽,呈現多元飲食文化,引領民眾暢遊飲食文化世界,台中市民政局歡迎踴躍前往參加。

台中市民政局與益品書屋透過政府與民間合作模式,在台中市新住民藝文中心建構友善的學習平台,昨(8)日舉辦「餐飲,翻轉孩子的未來巡迴書展」開幕活動,民政局長周永鴻出席外,包括益品書屋創辦人戴勝益、市議員張耀中、劉士州等人也與會共同為活動宣傳。

民政局長周永鴻表示,21世紀是知識經濟的年代,掌握知識、發揮智慧就是最大贏家,而閱讀正是快速累積知識的方法,國家競爭力與國民閱讀能力息息相關;益品書屋以推廣閱讀為志業,長期關注學生閱讀力的培養,相信閱讀可拓展視野、豐富心靈成長,更可以改變命運。

民政局指出,盼透過「餐飲,翻轉孩子的未來巡迴書展」活動,帶動閱讀風氣外,也共同關懷新住民,攜手培育新二代各項職能核心價值,書展展期從3月8日起至3月22日止(週一休館),歡迎有興趣的新住民及市民到新住民藝文中心逛逛,啟動閱讀輕旅行。

台中餐飲書展 400本餐飲專書即日起展出

▲台中餐飲書展 400本餐飲專書即日起展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