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雲林縣新南向考察團 馬來西亞行銷農漁牧產品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洪啟銘 時間:2018-03-29 人氣:

雲林縣新南向考察團 馬來西亞行銷農漁牧產品

(台灣TB新聞網)發展「新南向」商機,雲林縣長李進勇28日率考察團前往馬來西亞砂勞越州政府行政所在地古晉市參訪,馬來西亞拿督丁重誠專程前來接機,陪同考察團參訪當地養豬、漁業養殖產業,促進雙方經貿合作與文化藝術交流,創造互利共贏的新合作模式。

縣長李進勇強調,馬來西亞是東南亞重要的經濟體之一,尤其馬國有很多華人,更有許多是雲林旅外傑出子弟,是雲林最珍貴的資產,讓雲林在發展新南向商機上有多所助益,成功進佔東南亞市場。

考察團在砂勞越獸醫局人員陪同下參訪砂勞越養豬專區,考察團也提供雲林縣母豬及肉豬異地飼養,批次飼養及廢水循環的飼養模式供該局人員作為後續規劃的參考,交流精進豬隻養殖技術與經驗。

此次馬來西亞行,向大馬民眾行銷雲林「尚好、尚讚、尚安全」的農漁牧產品,開發雲林農產在馬國市場商機,並冀望以大馬為基地,將雲林縣的農漁牧產品行銷到整個東南亞市場。

雲林縣新南向考察團 馬來西亞行銷農漁牧產品

▲雲林縣新南向考察團 馬來西亞行銷農漁牧產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