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國教署辦教育階段學生學習精進亮點記者會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資深記者劉志成 時間:2018-05-02 人氣:

國教署辦教育階段學生學習精進亮點記者會

(台灣TB新聞網/資深記者劉志成)教育部以「看見每一位孩子進步」為願景,以積極性、奠基性與創新性思維,持續推動「國民教育階段學生學習精進計畫」,於1日下午2 時,在教育部5樓大禮堂辦理「愛上學 愛上學習的秘密─國民教育階段學 生學習精進亮點記者會」,為6月3日舉辦的「愛上學 愛上學習的秘密─國 民教育階段學生學習精進期末成果發表會」暖身,記者會中邀請「台東縣大武國中」、「台中市中和國小」、「新竹市培英國中」,「國民小學及國民中學活化課程與教學計畫」計畫團隊台北市立大學及學校師生參加,共同分享學生「愛上學,愛上學習的秘密」,期待吸引更多關注教育發展的教育夥伴,於今(107)年6月3日能親臨成果發表會(台北華山文化創意產業園區,上午9時30分至下午5時)現場親自體驗。

國民教育階段學生學習精進計畫執行2年多,在1日記者會中安排了2場3所具多元、創意學習亮點成果案例的學校來分享,展現除了正規課程外,學校如何透過多樣的學習方式、走出教室,讓學生愛上學,以及愛上學習的秘密,也特別邀請到前TVBS主播拉娃谷幸與《天下獨立評論》內容總監廖雲章來擔任主持人,與亮點案例學校來進行教育的對談。

期盼藉由期末成果發表會搭起教育分享平台,激發教師教學活力與學生學習潛能,也讓更多人看見國民教育不斷的成長與精進。

國教署辦教育階段學生學習精進亮點記者會

▲國教署辦教育階段學生學習精進亮點記者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