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教育部106年度選拔終身學習楷模 高雄市全國第一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資深記者劉志成 時間:2018-05-03 人氣:

教育部106年度選拔終身學習楷模 高雄市全國第一

(台灣TB新聞網/資深記者劉志成)「幫助人與接受他人幫助都是一種美德。」今年獲選為全國終身學習楷模的寬霖關懷協會理事長謝和芸,出生時即罹患小兒麻痺,感念受到許多人幫助,她於一年多前在五甲老人活動中心成立「真情無價免費市場」,提供弱勢民眾免費物資,從當初乏人問津,到現在每次都有近20攤善心民眾響應參與;她說,許多攤主都是當初來這裡取用免費物資,也讓她看見人與人互助美德不斷在發生。

此外,秉持「活到老、學到老」精神的74歲樂齡老人曾蔡壽美、考取越南講師資格的廣播人陳琳鳳、高雄餐飲大學碩士生陳愛玲與無私回饋社會的賴美珍均受到肯定。

局長范巽綠表示,感謝持續推動終身學習的楷模們,讓終身學習的行動力源源不絕,共同打造高雄市成為終身學習的幸福城市。

賴美珍、曾蔡壽美、范巽綠局長、謝和芸與陳琳鳳

▲賴美珍、曾蔡壽美、范巽綠局長、謝和芸與陳琳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