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國教署挹注93所高中職經費改善宿舍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資深記者劉志成 時間:2018-05-17 人氣:

國教署挹注93所高中職經費改善宿舍

(台灣TB新聞網/資深記者劉志成)國教署為讓高級中等學校學生、教職員擁有更為衛生、安全、舒適的住宿空間,自106年底迄今已專案補助93校整建及修繕老舊宿舍,總計核定3億5,839萬元,補助項目包括防水防漏、排水、衛生、門窗、粉刷及達可使用程度之基本室內裝修工程及宿舍設備。

以彰化高商宿舍為例,許多教職員最頭痛的是住進老舊、漏水,幾十年未整修的職務宿舍。國教署挹注經費後,讓彰化高商老舊的宿舍得以翻身,經過整修後,衛浴設備齊全、水塔更新、管路整修,房間整修得舒適溫馨;廚房整修後,宿舍也沒有異味了。整修後的宿舍煥然一新,變得明亮溫馨,有家的感覺,教職員終於有安身立命之所。

國教署將持續挹注經費,改善校園設施及環境,讓學生及教職員能擁有更舒適的生活空間,營造安全、健康、優質的校園環境。

彰化高商教職員職務宿舍改善情形前照片

▲彰化高商教職員職務宿舍改善情形前照片

彰化高商教職員職務宿舍改善情形後照片

▲彰化高商教職員職務宿舍改善情形後照片

彰化高商教職員職務宿舍改善情形後照片 (2)

▲彰化高商教職員職務宿舍改善情形後照片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