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佛陀與諸大弟子舍利展21日起 南華大學展出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何富洋 時間:2018-05-22 人氣:

佛陀與諸大弟子舍利展21日起 南華大學展出

(台灣TB新聞網)「第八十一屆佛陀與諸大弟子舍利文化與藝術世界大展」自5月21日在南華大學中道樓三好廳展出,並於當天舉辦開幕剪綵儀式,現場相當莊嚴,貴賓雲集,該展覽將展出至6月21日,歡迎大家踴躍前往瞻禮佛陀舍利子,以祈求平安和順、福慧增長。

南華大學校長林聰明表示,此次展覽是一個很殊勝的因緣,能展出來自全世界數十個國家佛教聖物佛陀舍利子是相當難得的機會,而這些珍貴的佛陀舍利子皆為國際嘠檔巴大導師、中華國際嘠檔巴佛教協會的理事長依尊慧吉祥大活佛所收藏。希望透過此次展覽讓全校師生及社區民眾也能感受到佛陀舍利的特殊能量。此外,也將連結校內的宗教所、生死以及自然療癒等系所結合教學。

「第八十一屆佛陀與諸大弟子舍利文化與藝術世界大展」即日起在南華大學中道樓三好廳展出至6月21日,歡迎大家攜同親朋好友前往參觀,不僅能夠瞻禮佛陀與諸大弟子的舍利子,獲得諸佛加持,福慧增長之外,也能藉此了解佛教文化。

林聰明校長致詞

▲林聰明校長致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