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教育部:行政院長賴清德參與反毒宣導活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資深記者劉志成 時間:2018-05-23 人氣:

教育部:行政院長賴清德參與反毒宣導活動

(台灣TB新聞網/資深記者劉志成)行政院賴清德院長於5月22日下午以賴醫師身分,至基隆市建德國中對七年級學生入班宣導介紹新興毒品的樣態及危害,並提醒學生們要提高警覺,避免誤食。

此次入班宣導課程中亦安排財政部關務署緝毒犬隊與學生互動,模擬搜查毒品作業,並辦理小小領犬員授證儀式,讓同學成為小小緝毒犬隊隊員,期盼長大後可以像緝毒犬隊一樣守護台灣。

此外,也播放「毒字這條路-忘了回家怎麼走」反毒影片,呼籲家長及學校要共同合作保護學生的安全,不要讓毒品偷走了我們的孩子。最後,又辦理反毒靜態展,現場模擬仿真毒品、各式教具教材、反毒繪本展示、反毒桌遊、反毒大富翁及播放緝毒犬執勤影片等,反應熱烈,課程豐富精彩。

為了持續推動反毒宣導工作,教育部後續也將於6月6日下午3時40分在淡水老街舉辦「反毒踩街活動」;6月30日上午10時在桃園市政府前廣場舉辦「健康反毒新世代 愛與關懷作伙來」活動,歡迎大家闔家參與,共同宣誓反毒之決心。

教育部:行政院長賴清德參與反毒宣導活動

▲教育部:行政院長賴清德參與反毒宣導活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