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教育部辦理教育雲端學習服務整合發表會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資深記者劉志成 時間:2018-06-12 人氣:

教育部辦理教育雲端學習服務整合發表會

(台灣TB新聞網/資深記者劉志成)為展現教育雲端學習服務整合及整體應用的成果,教育部訂於本(107)年6月12日舉辦發表會,邀請各縣市代表共襄盛舉。

活動邀請宜蘭縣員山鄉湖山國民小學運用「Fun學王」、「學習拍」及教學資源庫所提供的各種資源,在現場進行課前、課中、課後的演示,展現出新世紀的數位學習模式如何輔助師生在教學與學習上更有效率。

配合暑假的來臨,教育部特別為全國中小學學生設計舉辦兩項線上活動:「夏日雲遊‧台灣行旅」(教育雲入口網(https://cloud.edu.tw)、「Fun學過暑假」(Fun學王(https://fun.edu.tw),自7月1日至8月31日止,歡迎教師及家長鼓勵學生和孩子踴躍參與,來一趟深度的夏日雲端旅遊,了解教育雲的豐富資源與多元應用,無論是完成闖關,或是完成微課程單元學習、主題任務,讓學生暑假更充實學習,並有機會抽獎。

代理部長姚立德表示,希望未來在優化系統功能、完善服務架構、分析學習資料及推廣教學應用等各面向,接續能與各縣市合作,並藉由學習歷程資料交換與數據分析,教育主管單位可據以參考或制定相關策略與措施,營造數位機會均等的友善學習環境。

教育部辦理教育雲端學習服務整合發表會

▲教育部辦理教育雲端學習服務整合發表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