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海峽兩岸大學生創業大賽 龍華國企系獲特等獎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資深記者劉志成 時間:2018-06-22 人氣:

海峽兩岸大學生創業大賽 龍華國企系獲特等獎

(台灣TB新聞網/資深記者劉志成)龍華科技大學國際企業系學生陳魏鎰、黃于哲,由系主任卓佳慶及林為中老師指導,赴陸參加廣東工貿職業技術學院所舉辦的「2018年海峽兩岸合作院校大學生創業大賽」,在兩岸眾多大專好手激烈競逐下,獲得特等獎最高榮譽。而國企系師生的優異表現,更獲得與會師長與選手們的讚賞。

此次比賽由國企系系主任卓佳慶老師負責組隊規劃,以陳魏鎰、黃于哲兩人由林為中老師指導的專題延伸,將陳魏鎰家裡所經營的傳統茶行轉型為主軸,結合電子商務的線上線下(O2O)新零售模式為基礎,並輔以擴增實境(Augumented Reality, AR)的創新行銷模式,參加海峽兩岸大學生創業大賽。

而在比賽過程中,陳魏鎰利用精心準備的投影片向評審進行報告,黃于哲則負責答辯,兩人展現高度分工與默契,完美表現讓所有評審毫無懸念,一致決議將最高榮譽─「特等獎」頒給這兩位來自台灣龍華科大國企系的同學,同時也讓與會來賓與選手,對台灣的軟實力刮目相看。

龍華科大國企系主任卓佳慶指出,透過這次比賽,讓大家看到該系學生的高素質,完美闡述國際貿易實務、跨境電商與行銷學的理論與實務相結合的優異成果,國企系培育目標所強調的國際觀與資訊統整能力,也經由本次獲獎得到最佳印證。

龍華科大國企系學生陳魏鎰、黃于哲,參加海峽兩岸大學生創業大賽,展現高度默契。

▲龍華科大國企系學生陳魏鎰、黃于哲,參加海峽兩岸大學生創業大賽,展現高度默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