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台東東區扶輪社18-19年度例會首敲暨眷屬聯誼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8-07-10 人氣:

台東東區扶輪社18-19年度例會首敲暨眷屬聯誼

(台灣TB新聞網)台東東區扶輪社18-19年度例會首敲暨眷屬聯誼,日前於台東扶輪館盛大舉行,全體社友及眷屬興高采烈帶著祝福、喜悅心情,一同為台東東區社18-19年度例會新任社長首敲做見證,會中東區社各委員及秘書也將新年度執行工作重點公告全體社友,並聽取社友意見,會後舉行眷屬聯誼餐會並頒發各項活動禮品及慶祝本月壽星,此次首敲例會在該社社友紅箱鼓勵,及歡樂聲中劃上圓滿句點。

前社長劉仁夫人朱春霞女士感動的說,她以寶眷的身分熱衷參與扶輪社活動20餘年,因體認扶輪的核心價值,支持先生成為扶輪人並以無私奉獻精神從事公益活動,最令人感動的是扶輪社不只是在平日公益活動建立一個美好的世界,在扶輪社學習更使我們成為更好的人。

18-19年度新任社長林沛融表示首敲典禮的鐘聲敲響,意味著18-19年度的開始,也代表著各項扶輪的活動都將如火如荼的展開,每年這一刻令人充滿希望及感動,期待扶輪社友可以扮演勵志的推手,扶輪團結聯合在一起所發揮的力量,遠比個人單一力量為大。在未來擔任社長的一年裡,將繼續傳承東區社所樹立的典範,與社友們一起積極推動公益活動及聯合服務工作,並以2018-19年度扶輪提倡的年度主題「成為勵志領導者」為目標,啓發勵志向上的正面能量,引導大家共同勵志讓扶輪變得更有樂趣。

台東東區扶輪社18-19年度例會首敲暨眷屬聯誼

▲台東東區扶輪社18-19年度例會首敲暨眷屬聯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