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與世界做朋友!東光國小手球隊遠征歐洲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資深記者劉志成 時間:2018-07-12 人氣:

與世界做朋友!東光國小手球隊遠征歐洲

(台灣TB新聞網/資深記者劉志成)「我們拿到冠軍了。」高雄市東光國小手球隊遠赴歐洲斯洛維尼亞,參加2018年第 26屆國際手球錦標賽,隊員們展現奮戰不屈的精神,在12歲U12男子組決賽對戰中,以八戰全勝佳績勇奪冠軍,另U11男子組也再奪亞軍,此次比賽共拿得1金1銀,消息傳回校園,也讓全校師生感到相當高興。

東光小將此役展現平日勤練成果,球場上奮戰不屈精神,令世界各國對台灣推展手球運動刮目相,也為高雄增添榮耀。手球隊學生們感謝學校的支持、教練的教導、老師的關心與家長的陪伴,尤其來自各界善心人士的協助祝福,讓全部隊員能成行赴外比賽拿冠軍,也一圓隊員們在畢業前,要一起贏得世界冠軍的最大夢想。

總教練王淑敏表示,國際賽中每一支隊伍都是各國的菁英,東光小將們能一路過關斬將,最終在強敵環伺的歐洲球場上奪下2018年U12男子組冠軍獎盃與U11男子組亞軍獎盃,實屬不易,不僅為學校手球的發展寫下新的里程碑,更達成為台灣在國際手球場爭光的目標。

與世界做朋友!東光國小手球隊遠征歐洲

▲與世界做朋友!東光國小手球隊遠征歐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