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教育部與公視連手「就是這Young」第三季節目開播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資深記者劉志成 時間:2018-09-06 人氣:

教育部與公視連手「就是這Young」第三季節目開播

(台灣TB新聞網/資深記者劉志成)教育部與公共電視共同規劃的青少年楷模紀錄片《就是這Young》推出第三季,在新一季紀錄片中,將挖掘更多來自各行各業、不同背景的台灣新世代年輕男女主角,涵蓋特效化妝師、遊戲設計團隊、服裝創作者、女拳擊手等。該系列紀錄片將自9月8日起,每週六上午10:30在公視頻道播出。

《就是這Young》透過十三個故事構成台灣年輕世代的臉譜,包括2017年世界咖啡沖煮盃冠軍王策、蒙古烏蘭巴托第28屆國際拳擊邀請賽冠軍陳念琴、第42屆國際技能競賽服裝創作冠軍陳詩婷、《紅衣女孩》特效化妝師儲榢逸、台灣首屆UE4創意遊戲設計大獎「夕生」團隊、新生代女演員盧以恩、全國技能競賽木工金牌蕭誼寧、全國技能競賽車床金牌陳明妍、《空屋筆記、沙發客來上課》作者楊宗翰、第29屆金曲獎入圍最佳國語男歌手許書豪、技職3.0執行長黃偉翔、夢想城鄉協會志工謝宜潔、共生公寓「玖樓」團隊。

教育部與公共電視誠摯邀請社會大眾及學校師生依公視播出時段踴躍觀賞,希望透過十三集紀錄片中年輕世代精彩更不凡的故事,激勵觀眾朋友發掘自己生命獨一無二的價值,看見自己、並淋漓盡致的展現自己。

教育部與公視連手「就是這Young」第三季節目開播

▲教育部與公視連手「就是這Young」第三季節目開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