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日本東京都教育長訪台 推展台日中小學國際交流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資深記者劉志成 時間:2018-09-14 人氣:

日本東京都教育長訪台 推展台日中小學國際交流

(台灣TB新聞網/資深記者劉志成)教育部政務次長范巽綠甫上任即親自接待日本東京都教育委員會教育長中井敬三,並針對深化雙方教育交流計畫廣泛討論,承諾未來將積極合作推動兩國中小學國際教育交流活動。

教育長中井此行係應教育部邀請於本(107)年9月9日至12日訪台,主要目的在推動「學校間之交流」、「學生及教職員之交流」、「資訊交流」,及合作推廣「國際交流服務平台」,以促進東京都與我國之教育交流。在台期間拜會教育部,並與台北市教育局及高雄市教育局洽商合作細節,同時參訪我國代表性之高中職學校。

政務次長范巽綠於9月12日設宴款待中井訪問團,雙方就推廣國際教育上之措施交換意見,教育長分中井享了日本英語教育的現況與課題。此次會晤,雙方對於台日教育合作的成果都予高度肯定。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