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丁守中民調逼近柯文哲 丁: 綠民「拋棄蔡英文」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陶煥昌 時間:2018-09-17 人氣:

丁守中民調逼近柯文哲 丁: 綠民「拋棄蔡英文」

(台灣TB新聞網/記者陶煥昌)針對年底台北市長選舉,有民調顯示,國民黨候選人丁守中的民調逼近現任市長柯文哲,候選人丁守中今(17)日回應,大多數深綠選民背離了民進黨,其實就是「拋棄蔡英文」的強烈訊號。

候選人丁守中說,其實民調本來就會有高低起伏,他對自己與柯文哲的民調愈來愈接近,認為在沒勝選前都沒有意義。候選人丁守中同時指出,年底市長選舉,有兩件事非常重要。

候選人丁守中表示,他不是和柯文哲一個人選,是和一個舖天蓋地,用盡市府資源的現任市長在選。市長柯文哲擁有龐大行政資源與執政優勢,最近更鋪天蓋地提出多項選舉利多拉攏人心,加上網路造神、吹捧;但是他一路走來、始終如一,靠著扎實的政策、與堅持到底的決心,依舊可以打成今天局面。

候選人丁守中說,最重要的一點,市長柯文哲花招雖多,並不能轉化成選票。民調顯示,中間選民與藍軍都已經覺醒。而且,大多數深綠選民背離了民進黨,這是「拋棄蔡英文」的強烈訊號。

根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顯示,柯文哲支持度由7月份調查的40%,下滑至37%。丁守中支持度由30%增至32%。姚文智11%,李錫錕、吳蕚洋支持度在1%以下。另外,有18%尚未決定支持對象。

丁守中參加北投長青會活動。(記者陶煥昌翻攝)

▲丁守中參加北投長青會活動。(記者陶煥昌翻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