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深耕印度高教市場 第8屆印度台灣高等教育展開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資深記者劉志成 時間:2018-09-25 人氣:

深耕印度高教市場 第8屆印度台灣高等教育展開幕

(台灣TB新聞網/資深記者劉志成)政務次長姚立德率領我國17所大學出席本(107)年9月24日至25日在印度南部大城海得拉巴(Hyderabad)舉辦的「2018年印度台灣高等教育展」,向印度學生介紹台灣優質大學環境及各類獎學金計畫,歡迎印度學生來台留學,促進雙方高等教育合作交流。

「印度台灣高等教育展」已邁入第8年,過去幾年分別在孟買、班加羅爾、德里及清奈等地舉辦,獲得熱烈迴響。此次教育展所在地海得拉巴為印度人口數排名第四大城,藉由歷年活動的成功經驗及好口碑,為期2日的活動參展人數預計再創新高。

政務次長姚立德於開幕式致詞時表示, 教育部執行新南向人才培育推動計畫,鼓勵雙向人才交流。「新南向培英專案」獎補助我國大學擴大招收東南亞及南亞國家大學講師等菁英來台攻讀碩、博士學位,107學年核定100個名額中,將至少有7位印度大學講師來台就學。「優秀外國青年來台蹲點計畫」(Taiwan Experience Education Program,TEEP)106學年提供超過600名印度在學生來我國35所大學短期實習的機會,未來亦將持續辦理。

此次教育展提供我國大學與印度學生直接面對面說明及諮詢之交流平台,預計將吸引更多印度學子來台留學。

深耕印度高教市場 第8屆印度台灣高等教育展開幕

▲深耕印度高教市場 第8屆印度台灣高等教育展開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