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106年度補救教學績優楷模頒獎典禮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資深記者劉志成 時間:2018-10-03 人氣:

106年度補救教學績優楷模頒獎典禮

(台灣TB新聞網/資深記者劉志成)106年度國民小學及國民中學補救教學績優楷模頒獎典禮,於今(3)日上午10時在教育部5樓大禮堂舉行,共表揚12所績優教學團隊學校、8位教師教學典範及6位學生學習楷模。教育部感謝校方與教師對教學的熱忱與付出,也肯定學生們積極正向的學習態度,並鼓勵師生在「教」與「學」的道路上持續精進。

國教署所推動的「國民小學及國民中學補救教學實施方案」,在各縣市政府、學校、教師的支持協助下,已扶助眾多學習低成就的學生,不僅提升學生的基本學力,也寫下許多學生重拾學習信心並翻轉學習力的精彩故事。為展現學校、師生及學生的努力,特辦理「補救教學績優楷模評選」。由各縣市初選後,經由評審委員書面及實地訪視,最後決選出獲獎的12組績優教學團隊、8位教師教學典範與6位學生學習楷模。希望透過績優團隊、成功教學案例及學生典範故事,傳遞更多正面能量,共同帶起每一位孩子,協助孩子們開展人生的無限可能。

106年度補救教學績優楷模頒獎典禮

▲106年度補救教學績優楷模頒獎典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