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教育部青年署舉辦107年大專女學生領導力培訓營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資深記者劉志成 時間:2018-10-29 人氣:

教育部青年署舉辦107年大專女學生領導力培訓營

(台灣TB新聞網/資深記者劉志成)為提升大專校院女學生領導知能,培育具有發展潛力的女性領導人才,「大專女學生領導力培訓營」自92年開始連續辦理16年,至今已有4千餘名大專女學生曾參與培訓營。為建立歷屆學員們跨屆與跨界的交流場合,教育部青年發展署於本(10)月27日在台中金典飯店舉辦「女培交流分享會」,期透過學員網絡的建立,發揮共好的精神,彼此激勵及相互協力,為社會帶來正向改變的力量。

分享會上午邀請教育部政務次長范巽綠與露天市集總經理曾薰儀與歷屆學員們進行精采的「女力對話」,分享女性領導及職涯發展經驗。次長范巽綠表示,在政府多年的努力下,已推動許多性別平等相關的立法與措施,至今我在性別平等表現已位居全球第5名,其中性別平等教育法的推動,更讓女性們擁有自主人生的機會。她也以全球各領域上的優異女性為例,鼓勵學員們善用女性的敏銳度與同理心特質,勇敢挺身而進,開創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教育部青年署也預告明(108)年度的「大專女學生領導力」培訓營將在明年4月開放報名,相關訊息請參見教育部青年發展署網站(https://www.yda.gov.tw)與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ydagov/)。

教育部青年署舉辦107年大專女學生領導力培訓營

▲教育部青年署舉辦107年大專女學生領導力培訓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