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東海岸輪社挽袖捐血傳愛心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李定融 時間:2018-11-20 人氣:

東海岸輪社挽袖捐血傳愛心

(台灣TB新聞網)為使台東捐血中心血液庫存量能供應無虞並協助解決台東縣內血荒問題,國際扶輪3510地區台東東海岸扶輪社日前在台東捐血中心舉辦捐血活動,社長林明興偕同歷任社長、全體社友及寶眷率先挽袖捐血,獲得民眾熱烈響應,總共為血庫募得160餘袋熱血。

這項活動從當日(18)下午1時至下午5時在台東捐血中心舉行,為鼓勵鄉親踴躍參與,凡捐血250㏄,可獲台東知名香香牛排館高級牛排劵乙張,果然獲得百餘為民眾踴躍響應,募得160餘袋鮮血挹注台東捐血中心血庫。

東海岸扶輪社林明興社長表示,東海岸扶輪社長期關注社會弱勢群體,期待藉由這次的捐血公益活動,能喚起大眾珍惜身邊的每一個人,也感謝每一個共襄盛舉的社友及鄉親,造福需要用血的病患,捐血活動是利己利人的善行義舉,不但可以促進自身血液新陳代謝,有益身體健康,更重要的是可以幫助傷病患者挽救生命,因此,該社特將捐血活動列為年度重要活動,以發揚「捐血一袋 救人一命」的大愛精神。

東海岸輪社挽袖捐血傳愛心

▲東海岸輪社挽袖捐血傳愛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