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金牌耶誕派對 金曲樂團「茄子蛋」開唱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資深記者劉志成 時間:2018-12-17 人氣:

金牌耶誕派對 金曲樂團「茄子蛋」開唱

(台灣TB新聞網/資深記者劉志成)快來喝一波,釋放你的動感靈魂!迎接歡樂耶誕節,金牌台灣啤酒怎麼能缺席,不僅一口氣推出兩款2018耶誕限定罐引發民眾手刀搶購,更於耶誕前週末12/15(六)在台北信義計畫區舉辦金牌耶誕派對,號召金牌粉絲一起同歡。活動由台啤女孩熱舞首先炒熱氣氛,還有17直播超人氣直播主在現場與金牌粉絲親密互動一起喝金牌,最後更由勇奪金曲獎最佳新人獎、最佳台語專輯兩項大獎的樂團-茄子蛋壓軸開唱,與台下觀眾共同舉杯暢飲,搭配live演出更讓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

金牌台灣啤酒今年推出的2018耶誕限定罐,大玩萌萌風,綠色的雪人罐及紅色的馴鹿罐,紅綠金三色加上可愛公仔還玩起了罐身轉轉拼噴樂,兩罐上下堆疊後即出現雪人及馴鹿的完整圖像,表情略帶無辜的雪人跟馴鹿呈現呆萌的反差感,帶動親友歡聚氣氛,因此在派對現場也玩起拼圖遊戲,將罐裝上可愛的馴鹿及雪人,化作大型立體拼圖,看誰能在最快的時間內將馴鹿或雪人組合完成,就能獲得限量贈品,讓不少消費者搶當金牌快手。

從下午到晚上,連續8小時不間斷的金牌耶誕派對,吸引破千位粉絲前來參加,搖滾樂現場live、女孩熱舞、與直播主現場親密互動炒熱氣氛,現場大型南瓜馬車的耶誕萌拍打卡熱點,更吸引粉絲拿著金牌啤酒耶誕限定罐拍照打卡洗版討讚數,金牌耶誕派對搶先點燃耶誕節歡慶時光,與好友相聚暢飲耶誕限定罐,讓你喝一口就釋放自我動感靈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