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台北榮總辦理健檢服務 敦親睦鄰樂反貪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網路投稿 時間:2019-04-01 人氣:

台北榮總辦理健檢服務 敦親睦鄰樂反貪

(台灣TB新聞網)台北榮民總醫院於108年3月30日(六)上午,在台北市北投區健康服務中心辦理「社區醫療服務」,由專業的醫護人員免費為在地居民進行健康諮詢與檢測,內容除了量測血壓、身高等基本項目外,也進一步提供血液、尿液、眼壓、骨質密度、子宮頸抹片檢查等服務,希望藉此促進民眾正確的醫療保健觀念,並維護身體健康。台北榮總政風室同時也結合此次活動設攤,辦理「廉手出擊」廉能宣導,透過與民眾近距離互動,使廉能、法紀、反詐騙、反賄選及保防等觀念深根於社會,活動內容豐富有趣,吸引現場大小朋友百餘人熱情參與。

此次「廉手出擊」活動,以簡單易懂的有獎徵答為主,內容涵蓋公務員廉政倫理規範、獎勵保護檢舉貪污瀆職、反詐騙資訊、消費者保護及個人資料保護等,同時呼籲民眾踴躍參加反貪「廉」署,為守護廉潔社會盡一分心力。北榮政風室表示,期藉此次活動機會,讓民眾瞭解北榮提供的醫療服務不會因為贈禮、關說與否而有差別待遇,進而讓社會支持「杜絕紅包文化」之共識,促進廉能的醫療文化發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