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打造優質校園 新北市教育局表揚學校總務有功人員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資深記者劉志成 時間:2019-04-29 人氣:

打造優質校園 新北市教育局表揚學校總務有功人員

(台灣TB新聞網/資深記者劉志成)新北市教育局於今(29)日上午在新北市立圖書館舉行新北市107年度總務有功個人頒獎典禮,頒發對總務行政工作有創新及貢獻的優秀學校及教育人員獎項。107年度全市獲獎教育人員共有4位,新北市教育局副局長蔣偉民為有功人員頒獎並對與會的全市學校總務行政人員的努力及辛勞給予鼓勵。

107年度獲獎人員,分別是光興國小主任盧建銘、埔墘國小主任吳國銘、重慶國小主任林輝泉及武林國小主任侯成龍,在辦理總務行政業務上有諸多貢獻,積極任事克盡職責,使行政支援教學之理念得以實踐,優異表現深受評審委員肯定。

副局長蔣偉民表示:學校總務工作業務繁雜且工作量大,所有在學校擔任總務工作人員都非常辛苦,除了要負責學校大大小小的修繕、採購等庶務工作外,天然災害來時,也都是總務人員第一時間為學校校園環境進行把關及維護,學童們才有完善的校園學習環境。

工程與環境教育科長劉美蘭表示,這幾年在學校總務行政人員共同努力之下,校舍興建改善及校園美化安全打造都有很好的成效。總務人員的辛勞與成果能透過表揚給與有功人員鼓勵,也能提升總務行政人員士氣及工作效能,教育局仍會持續給予第一線基層行政人員支援與支持。

(由左至右)盧建銘主任、吳國銘主任、蔣偉民副局長、劉美蘭科長、林輝泉主任、侯成龍主任

▲(由左至右)盧建銘主任、吳國銘主任、蔣偉民副局長、劉美蘭科長、林輝泉主任、侯成龍主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