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新北市教育局:汐止區15校師生聯合美展開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資深記者劉志成 時間:2019-05-03 人氣:

新北市教育局:汐止區15校師生聯合美展開展

(台灣TB新聞網/資深記者劉志成)「Fly High!藝汐高飛-汐止區15校師生聯合美展」於今(3)日在人文遠雄博物館展覽2館正式開幕,經過一整年的策劃,今年以「Fly High!藝汐高飛」為主題,現場更匯集600餘件師生作品。

展覽分為「出發上路」、「首航起飛」、「空中漫遊」、「心之飛颺」及「滿載返航」等5個主題館,民眾可隨著展覽路線前行,並從孩子的目光中,發現沿途美麗的風景與驚奇的故事;此外,在展覽旅途中更設有不同功能的停靠站,邀請大家從觀察、操作、體驗、創造與分享的過程,共同經歷一場藝術學習的冒險。

教育局副局長蔣偉民表示,新北市長期積極結合公私資源共同推動美感教育,提供市內學生更多元廣泛的美感生活體驗。「Fly High!藝汐高飛」不僅是單純的藝術創作,更透過創作的歷程,讓老師與學生一起用玩樂和藝術開啟一趟自我實現的旅程。今年6月,新北市與各公私立場館合作辦理免費市民日,人文遠雄博物館也是其中之一,歡迎市民朋友一同來玩藝術。

「藝汐高飛-汐止區15所學校藝育術苗聯合美展」開展,即日起到6月23日在人文遠雄博物館開放免費參觀,展覽時間為每週二至週日上午10時至下午6時,汐止師生邀請民眾一同跟藝術Fly Hig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