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第二屆我的未來我作主反毒微電影競賽入圍名單出爐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資深記者劉志成 時間:2019-06-05 人氣:

第二屆我的未來我作主反毒微電影競賽入圍名單出爐

(台灣TB新聞網)教育部第二屆「我的未來我作主」反毒微電影競賽,透過青年學子的創意發想,以鏡頭影像方式傳達反毒、識毒、拒毒的決心,自107年10月徵件活動起跑後,共519件作品報名參賽,作品件數更勝第一屆的378件,在「專科以上及教育替代役組」、「高級中等以下學生」及「國際學生組」3個組別中,又以「專科以上學生及教育替代役組」259件參賽最多,競爭最為激烈,經過評審團隊嚴謹的評選作業後,終於產生17件入圍作品名單。

此次參賽作品相當多元,有影像動畫、劇情故事、自創MV、黑色喜劇等類型,內容或溫暖感人、或輕鬆詼諧、或發人深省,充分發揮學生的創意,也呈現出青年學子對於「毒品」的認識、觀察省思與反毒的決心。

第二屆「我的未來我作主」反毒微電影競賽入圍名單同步公告於教育部「防制藥物濫用資源網」http://enc.moe.edu.tw/、「我的未來我作主」官方網站:www.antidrug.tw,及臉書粉絲專頁「我的未來我作主-反毒微電影競賽」www.facebook.com/antidrug.ed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