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2019孝親楷模表揚大會將於國慶日在台北圓山飯店舉辦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張汶寧 時間:2019-06-18 人氣:

2019孝親楷模表揚大會將於國慶日在台北圓山飯店舉辦

(台灣TB新聞網/記者張汶寧)中華孔孟協會成立於2012年,迄今已歷7年光景,理事長楊永枝表示創辦協會的主旨是為闡揚中華孝道,並重振倫理綱常,重視孝悌忠信禮義廉恥,期藉大會表揚孝道楷模活動,彰顯中華傳統優質文化之博大精深及對家庭、社會和諧有穩定的正面效益。並希望藉此大會活動能教育台灣未來的下一代,希望台灣的下一代青年都能作為孝道典範 。今(2019)年10月10日將於台北市圓山大飯店10樓國際會議廳舉辦孝親表揚大會。

副理事長林晉德表示,百善孝為先,此次活動計劃將與台灣36個協會共同聯合舉辦,甄選表揚現代二十四孝,大會典禮表揚二十四孝,將渠等模範事蹟編集成冊,免費致贈各學校及社會大眾,作為兩岸共同弘揚中華文化的開端。並於10月26日在圓山花博公園爭艷館舉辦108位為父母親沐足活動,邀請全國政商名流及社會團體踴躍參與此一為父母親洗腳之莊嚴而富有教育意義的活動。

理事長楊永枝是全真堂中醫診所的院長,精通中醫療法常於地方上做義診,為人熱心公益並積極推崇中華孝道,楊院長於每週日在中華孔孟協會教導儒家思想,以大學、中庸及孔孟學說為主,他希望藉此活動能發揚孝道精神,且希望台灣民眾也能共襄盛舉。

楊永枝會長(張汶寧攝)

▲楊永枝會長(張汶寧攝)

林晉德將軍(張汶寧攝)

▲林晉德將軍(張汶寧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