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教育部表揚108年模範公務人員 激勵同仁精進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資深記者劉志成 時間:2019-07-03 人氣:

教育部表揚108年模範公務人員 激勵同仁精進

(台灣TB新聞網/資深記者劉志成)教育部與所屬機關(構)學校108年度模範公務人員頒獎典禮於今(3)日上午在教育部5樓大禮堂舉行,由部長潘文忠親自主持。以中階科(組)長占多數,另也包括第一線醫師、幹事及組員等,都是教育部各單位及所屬機關(構)學校經過嚴謹的遴選程序,由審議小組評選後脫穎而出。部長潘文忠期勉獲獎人成為教育界表率,持續精進教育品質,以共同營造多元創新的優質教育環境。

教育部表示,為激勵工作士氣,提升行政效能,教育部訂有「教育部與所屬機關(構)學校模範公務人員選拔作業要點」並據以辦理選拔事宜。部長潘文忠於頒獎典禮中對受獎人以自身專業積極投入教育相關業務推動,表達感謝之意,祝賀他們傑出的工作表現及優良的服務精神獲得肯定,也期許所屬同仁能以此為模範,發揮專業智慧與才能,致力推動各項教育施政計畫,共同營造多元開放的優質教育環境,為教育發展帶來新契機。

教育部表揚108年模範公務人員 激勵同仁精進

▲教育部表揚108年模範公務人員 激勵同仁精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