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高雄市:暑期踏青首選,一起來作「客」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資深記者劉志成 時間:2019-07-30 人氣:

高雄市:暑期踏青首選,一起來作「客」

(台灣TB新聞網/資深記者劉志成)暑假即將到來,還在煩惱該帶孩子去哪裡玩嗎?高雄市客家事務委員會推出三條各具特色的客庄遊程,邀請民眾在炎炎夏日,一起來參與充滿客家風情的精彩旅程。

為帶動高雄客庄的觀光發展,高雄市政府客家事務委員會以自然賞景生態、美食文化及客家文化手作體驗為主軸,推出「客庄輕旅行」,精心規劃IG秘境一日遊、親子小旅行一日遊、深「客」體驗二日遊等特色遊程。遊程內容包括漫步美濃雙溪母樹林與美濃永安老街、野蓮麻糬與豆腐乳DIY製作、手作藍染體驗、焢土窯、草地風箏小野餐,以及最消暑的漂漂河親水活動、品味道地的客家菜與農村料理、聆聽最悅耳精彩的客家音樂饗宴等,從不同的面向感受客庄的熱情與魅力。

「客庄輕旅行」7月27、28日準時出發,讓相機的記憶卡存滿今年夏季的熱情軌跡吧!這是一趟您絕對不容錯過的旅程!即日起開放報名至額滿為止,活動詳情請上高雄市政府客家事務委員會官網(https://chakcg.kcg.gov.tw)或田園音樂會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einongrurallife)查詢,報名連結:https://reurl.cc/QAjlq

IG秘境一日遊:藍染體驗

▲IG秘境一日遊:藍染體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