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陽光義廚林學宏 好人好做愛心給弱勢族群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張汶寧 時間:2019-08-16 人氣:

陽光義廚林學宏 好人好做愛心給弱勢族群

(台灣TB新聞網/記者張汶寧)林學宏(安迪)與好友李國諺兩人一同創立陽光義廚盟,結合200多位愛心廚師,募集愛心食材善用自己的專業到老人安養院、教養院、孤兒院等弱勢團體現場烹煮美食料理分享老人、院生。

這群充滿愛與分享的廚師同好,利用閒暇時間定期巡迴義煮活動,希望藉由自己的努力,喚醒社會大眾對於公益的關注,讓更多人響應活動,給予弱勢族群真正需要的幫助與尊重。

陽光義除厨聯盟創辦人林學宏看到社會對於弱勢族群的漠視,也發現社會對於弱勢的關懷並不如預期,秉持著「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的理念,所以身為廚師的他決定將自己的閒暇時間投入公益。

與志同道合的好友李國諺一同創立陽光義廚聯盟,善用自己所學,將自己所擅長的廚藝,烹調成美味佳餚回饋給社會之中的弱勢,透過美食的力量把溫暖帶給在社會中的弱勢族群。

希望藉由義廚活動重新喚醒社會大眾對於社會公益關注,讓更多人響應活動給予弱勢族群更多的關懷。

林學宏廚師(大會提供)

▲林學宏廚師(大會提供)

義廚團隊(大會提供)

▲義廚團隊(大會提供)

標籤:綜合新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