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拓展AI高科技 印度KIIT學子前進南華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9-10-05 人氣:

拓展AI高科技 印度KIIT學子前進南華

(台灣TB新聞網)南華大學近年來極力培養學生具備國際觀、提升國際移動能力,除了設置海外學習獎勵制度,提供多元海外學習機會,亦致力打造友善的國際化校園,吸引來自世界各國學生前來就讀,目前共有來自23個國家地區,約有850位境外學生。其中資工系印度交流生專班獲廣大迴響,今年已開辦第三學期,日前也特別舉辦迎新活動,讓遠道而來學習的印度學生感受到台灣的熱情,也一解鄉愁。

南華大學資工系開辦交流生專班,已邁入第三學期。本學期更有52位學生前來交流一學期,為讓交流生在短短的一學期中有豐碩的學習成果,該系特別舉辦迎新活動,也藉此強化印度生來南華的學習動機與目標,當天除了準備豐盛的美食佳餚,也安排表演節目,印度生更帶來精彩的印度舞表演,現場歡欣熱鬧。

南華大學校長林聰明表示,近年來,南華大學與印度當地以工程技術聞名的KIIT大學簽訂學術合作協議書,兩校交流密切。近年該校極為鼓勵學生至海外學習,因此也推薦不少優秀學生來南華進行短期交流,學習成果豐碩,回國後更是口耳相傳,獲廣大迴響,也吸引越來越多印度學生前來南華交流學習。

拓展AI高科技 印度KIIT學子前進南華

▲拓展AI高科技 印度KIIT學子前進南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