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新北產學合作CPU龍頭大廠 電競水冷改裝課程再進化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資深記者劉志成 時間:2019-10-07 人氣:

新北產學合作CPU龍頭大廠 電競水冷改裝課程再進化

(台灣TB新聞網/資深記者劉志成)新北市南強工商與曜越科技及美商超微半導體公司共同研發全國首創的技術型高中「電競電腦水冷系統改裝課程」及專業教室設備,今(7)日正式啟用,並將課程納入108課綱校訂選修課程中,啟動電競產業人才培育的產學合作模式,讓學生未來不論升學或就業,都能為自己做好準備!

南強工商擔任新課綱前導學校,與美商超微AMD共同開發設計電競電腦水冷系統改裝課程,在原有的電腦水冷系統進行改裝,加入CPU超頻的元素,能使電腦在高效率運算下保持良好散熱的效果,讓電腦在長時間運算及使用下更加穩定,更能兼顧學生在專業技能及學科專業知能的發展,讓學生從實務課程中學習到業界所需技能。

新北市教育局自108年起推動4年4億元「贏得未來‧技職人才」計畫,希望全面提升新北市技職教育品質,其中在「跨域技職」,將因應未來新興科技產業所需跨域人才,如:電競產業或數位科技市場,導引社會大眾對於電競產業的正確認知,並連結電競產業資源,培育具備實作力、創新力及跨域力的國際專業技術人才,期盼打造新北市成為電競產業人才的培育基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