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聖約翰科技大學推動「夢想起飛,就業展翅」計畫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資深記者劉志成 時間:2019-11-04 人氣:

聖約翰科技大學推動「夢想起飛,就業展翅」計畫

(台灣TB新聞網/資深記者劉志成)聖約翰科技大學「夢想起飛,就業展翅」計畫,申請青年發展署大專校院推動職涯輔導補助計畫,廣開各式職涯輔導相關講座及工作坊,結合校友經驗分享和生命教育,提升學生的專業技能,厚植未來的就業競爭力及實戰力。在帶領學生進行職涯探索的同時,也強化了校內相關教職員對職輔工具及系統的認知,更了解如何協助學生。

該計畫辦理的《國際職場面試技巧及穿著注意事項》講座,主要是為了提升學生的就業競爭力與國際移動力,全球化的趨勢影響未來學生工作場域,活動邀請到淡江大學英文學系講師柯紫婷,除了幫助學生在國際職場面試時應對進退的商務英語技巧,也針對國際職場的穿搭進行分享,特別提醒同學尊重不同國家文化,穿著打扮要符合當地國家的風土民情,才能更順利接軌國際職場生涯。

不同的職場環境,有不同挑戰,各大專校院職涯輔導作業藉由同儕、講師及學長姐帶領,可以讓畢業生更穩健向前!教育部青年署大專校院推動職涯輔導補助計畫109年持續辦理,鼓勵各大專校院將更新的價值觀、國際觀融入職涯輔導。相關資訊詳見「青年職涯輔導資訊平台」(http://mycareer.yda.gov.tw/)。

講師與同學熱烈互動

▲講師與同學熱烈互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