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美后主播高子涵發表新書 淚中帶笑 圓滿成功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明宗 時間:2019-11-18 人氣:

美后主播高子涵發表新書 淚中帶笑 圓滿成功

(台灣TB新聞網/記者陳明宗)大中華禮儀百科全書3美后主播高子涵的新書發表會,昨(17)日假金石堂信義店召開,包括全球城市小姐創始人張如君、成都賽區主席,也是面膜教父何國泓等都蒞臨現場,高子涵因努力多年後熬出頭,一度感動落淚!而發表會的高潮正是3名選美冠軍同台走台步,最後在張如君的感性致詞後圓滿落幕。

高子涵新書是一本勵志的美姿美儀新書,書中揭露當機會來敲門,當危機變轉機時,主持人如何變身選美皇后,酸甜苦辣又如何成為向前的動力!本書告訴您如何從醜小鴨蛻變成天鵝。

主持人許聖梅語出驚人的表示,高子涵從2015年成為選美冠軍後,3年來主持上百場的活動,完全零失誤!而且能夠當機立斷、化危機為轉機,當參賽者的影片播錯的時候,她能夠直接補撥這個畫面,令人佩服。

演過媽祖和觀世音的張如君於會中指出,在拍完媽祖和觀世音,為自己的人生找定位,後來從事選美工作,她認為選美就像是千手觀音,撒下的是良善的種子。而她25年來見過最獨特的就是子涵,不但擁有高EQ、永遠沒有脾氣,內心住著純真的自己!

2019年全球城市小姐台灣高雄賽區總冠軍柯純心,2015年全球城市小姐高雄市賽區冠軍王慈薇也都來獻花,非常佩服子涵24小時不停工作,卻樂觀堅強,人緣也相當好!三美同台怎能錯過同場比靚呢?她們並小秀一段台步,果然三位選美皇后,都不是浪得虛名。

高子涵(右三)、選美冠軍柯純欣(左一)、成都賽區主席何博宏(左二)

▲高子涵(右三)、選美冠軍柯純欣(左一)、成都賽區主席何博宏(左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