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台南市長黃偉哲主持巨人盃國際青少棒錦標賽開球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李畫 時間:2020-01-02 人氣:

台南市長黃偉哲主持巨人盃國際青少棒錦標賽開球

(台灣TB新聞網)台南市迎接元旦,不只跨年活動,2020台南市巨人盃國際青少年棒球錦標賽,也於1日開打,台南市長黃偉哲親自主持開球儀式,共有來自日本7隊及全國33支棒球勁旅,自元旦起一連5日在台南市多處球場競技,新的一年剛到來,就讓台南市這座棒球城市更添蓬勃朝氣。

市長黃偉哲提出了三項期許。首先,希望藉由舉辦巨人盃國際青少棒錦標賽,帶動台南市棒球風潮,讓台南成為東方威廉波特;其次,亞太棒球訓練中心少棒球場在去(108)年正式啟用,並且舉辦了U-12世界盃少棒錦標賽,頗獲好評,第二期的成棒球場工程也緊鑼密鼓進行中,期待未來結合成棒與少棒,使亞太棒球訓練中心成為最具規模、設備最完善的國際棒球訓練中心;第三,台南市已經爭取從2021到2027年連續四屆的U-12世界盃少棒錦標賽主辦權,幫助台南站上台灣棒球運動史上的高點,期待未來藉著國際性棒球賽事,讓全世界認識台南。

台南市體育處指出,今年的賽事將於1月1日至5日期間展開,連續5日的激烈對戰,預賽將採積分循環賽制進行,複、決賽為單敗淘汰戰,相當有可看性,各球隊無不做好萬全準備應戰,大家秉持著以球會友、切磋球技的心態參賽,希望藉由比賽贏得好成績外,也增進彼此的情誼。

台南市長黃偉哲主持巨人盃國際青少棒錦標賽開球

▲台南市長黃偉哲主持巨人盃國際青少棒錦標賽開球

-->